close
Dear 玻璃鞋,
 
昨晚約7點多我的手機突然響了,雖然電話號碼顯示是我不熟的,但我還是很好奇的接起來
(因為手機很少響ㄇㄟ,物以稀為貴),以下是南瓜妹與史上最不會詐騙的阿呆之007諜對諜
對話如下:
 
南瓜: 喂~(為了怕在黑暗角落的敵人認出我的聲音,所以刻意壓低嗓音成很man的女低音)
阿呆: 嗯...你..好...(結巴的肉腳聲),請問南XX在嗎?
 
我ㄧ愣,這麼鱉角的聲音是什麼咖ㄚ,但我還是很好奇的繼續陪他演下去
南瓜: 我就是 (繼續壓低聲音)
阿呆: 喔...南先生...你...好....(繼續結巴)
 
這死阿呆完蛋了,老娘要是不整整你怎行!? 竟然稱呼我為先生!!!
 
南瓜: 我是,有事情嗎? (聲音中透露出微微火力了)
阿呆: 我...這裡...是...金X堂網路書店...財務部門...(繼續結巴..説謊還這麼不順的算少數了)
        想..跟..你..確..認..一..下...事情...
 
南瓜: 什麼事? (不耐煩口吻)
阿呆: 你是不是上個月有在網路買了一本"小和尚的白粥館"?
南瓜: (水!有兩下子)對阿,怎麼樣?
阿呆: 你是不是用全家便利商店現金取貨方式?
南瓜: 對阿,怎麼樣? (乖乖,這死阿呆有點東西,看來這兩句練很久了,總算沒有結巴)
 
阿呆: 因為全家的小姐在刷條碼時,不小心刷錯了,刷成分期付款...所以會連續扣款12次...
南瓜: 什麼? 聽不懂! (我故意整他,我好機車喔)
 
阿呆愣了一下(停頓約3秒)
阿呆: 因為全家的小姐在刷條碼時,不小心刷錯了,刷成分期付款.....所以會連續扣款12次...
 
南瓜妹我忍住強大笑意,心想這詐騙好智障喔,講話這麼沒有說服力...繼續玩他...
南瓜: 喔,可是我取書時就付現金220元了,後續你們繼續刷卡11次關我屁事!?
 
阿呆: 嗯...ㄟ...這...(詞窮+緊張無措),我們怕你被扣錢了...所以打電話通知你...
 
毫無邏輯性!要騙也要騙點像樣的說詞好不好!?老娘沒耐心玩了!
 
南瓜: 請問你是哪個部門?
阿呆: 我這裡是金X堂財務部門
南瓜: 不好意思我手機快沒電了(騙他的),你給我你的電話我打過去好了...
阿呆: 嗯...不..用..麻..煩...因為我們財務部門沒有專線,你打進來會接到客服部門...
南瓜: 你確定嗎? 那你給我電話我打看看會不會真的接到客服部門?
阿呆: 不然你給我你家裡電話,我打給你好了!
 
騙鬼阿!我就不信金X堂的財務部門這麼勤勞!都下班時間了還打給客戶!
 
南瓜終於受不了了,很生氣大聲講: 這位先生,你要騙人也請口才流利點好不好!?
你這樣騙人有業績我輸你!回去念好口條再來吧! X (國罵)! 手機掛斷~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懷疑金X堂資料已經外洩的南瓜 03/27/2009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