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: 玻璃鞋,你喜不喜歡我?

玻璃鞋: 嗯..還不錯ㄚ!

南瓜: 何謂"還不錯"?定義粉模糊...

玻璃鞋: 還不錯就是OK羅,如果我回答妳"我喜歡妳",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你一定會問我"我喜歡妳啥"?

南瓜: ㄟ...有道理ㄟ...你這男人..果然懂女人ㄚ!

玻璃鞋: 那妳喜歡我嗎?

南瓜: 哎喲...人家...人家...有點小小喜歡你羅...(臉紅頭低低小跑步進閨房)

玻璃鞋: 呵呵...還會害羞ㄚ...

南瓜: 那你怎不問我,我喜歡你啥?

玻璃鞋: 不用問ㄚ,因為一旦我問了妳,妳一定也要我回妳"我喜歡妳啥"阿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沒那麼笨羅...

南瓜: .......(無言中)....MSN顯示離線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