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南瓜,

 

看了妳的信真的令我很開心,沒有想到你和月老還頗有交情,而且妳還有很多單身未婚的女性友人,讓我忍不住想大聲呼喊: 給我正妹,其餘免談! (收起妳的白眼,我只是說出全天下男人都想講的話..), 其實第一眼印象真的很重要,加上男人是超級視覺性動物(不是畜牲),正所謂眼見為憑,有圖有真相阿!有些女人還很絕,提供的照片都非本人,不然就是模糊到不行的那種藝術照(根本用photoshop修到極致),很多身旁的男性友人就被騙了很多次阿~不過我沒有,因為我是重視女人內涵的男人(OK,等我穿上雨衣妳在開始吐口水吧!)

 

不要讓這些生活的瑣事打擾了我們兩個的"情書"進度,最近看了一部下檔愛情片"愛情三選一",其中有幾句台詞寫的很好:

 

男主角威爾原本打算求婚的台詞:【我想娶你,是因為你是我一早起來,第一眼就想要見到的人,並是我每晚睡前,唯一想要吻的人。因為當我第一次看到那雙手時,我就無法想像不能牽著它們的日子,但最主要的,當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,唯一剩下的,就是結婚。】

 

當我聽到這幾句話,我就知道我ㄧ定要把他記下來(所以還特地上網搜尋電影對白),因為你們女人聽到男人講這段話絕對是馬上融化,心花怒放,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吧?(我超感謝寫這對白的人~hey man, give me five, good job!) 而之後,男人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嘿嘿~小貓咪~跑不了了吧~

 

以上內容不代表是我真實性格,只是博君一笑,請笑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威爾的玻璃鞋 03/25/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