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南瓜,

很抱歉這幾天都沒給妳寫信,因為我很怕信的字元數永遠沒妳多讓妳可能會因此罷寫!

關於詐騙電話,我本身也接過不少通,不過另我印象最深刻大概就是大陸妹打來色情電話吧!?

大陸妹: 喂~(超撒嬌拉長音)你怎都沒打給人家?????

玻璃鞋: 一愣!?腦中跑過無數個曾經一夜情女子的名單...但不記得我有上過大陸妹阿?

大陸妹: 嗯...你怎都不講話?

玻璃鞋: 請問妳是!?

大陸妹: 你好壞呦~忘了人家是誰...(呻吟般的喘息)

玻璃鞋: 看!衝三小!@#R%#%$(以下長達30秒的國罵,學方國強)

以上這個故事最主要要告訴妳,我絕對是正人君子不受任何誘惑的!(即使對方是"童顏巨乳",我也寧死不屈)

最近天氣不穩定,而沒有人照顧獨自居住的我就不小心生病了,不過這星期要回家給爸媽看一下,

順便掃墓祭祀祖先(以上是話家常)

最後,我要跟妳說"我喜歡妳" (4月1日是什麼節日妳知道吧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不多但字字珠璣的玻璃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