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: ㄟ,最近我迷上偶像劇"敗犬女王",超好看的~

玻璃鞋: 是嗎? 不過妳也年屆30歲了,也算是名副其實的"敗犬"吧? (雙手護頭怕被打狀)

南瓜: 呵呵~(咬牙切齒撕裂狀),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需取決於男人,再不怎樣的女人,有了男人,

         就是抬頭起胸的勝犬,沒有男人就比須垂頭喪氣,乖乖的貼上"敗犬"的標籤嗎?

         Bull shit! (我記台詞功力一流)

玻璃鞋: CALM DOWN,我只是開玩笑的,不要生氣ㄚ~

南瓜: 哼,如果我是敗犬的話,那你就是"敗雞"了, 你不也是年已過30,沒有女人嗎?

玻璃鞋: 喔,可是男人有錢的話,即使40歲也可以把20歲的妹ㄚ!

南瓜: 可惡!這社會果然不公平,嗚嗚!我要去買男人...

玻璃鞋: (深情一眼,學盧卡係的溫柔口吻) 瓜妹,下此要記住,不管你多寂寞,都不要花錢買男人...

南瓜: 為什麼? (兩眼水汪汪,小嘴微開無辜狀)

玻璃鞋: 因為,妳值得被真心對待!

南瓜: ........你以為講盧卡係的台詞我就會愛上你嗎? (拿500公斤鐵鎚從玻璃鞋後腦打下去)

玻璃鞋: 痛阿!!!女...人...世上最難懂的生物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