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ear 玻璃鞋,

 

不知已經是第幾年沒提起筆寫信給筆友”(好像從大學畢業後就不完這種魚雁往返的game),雖然這樣的開始很像一般灑狗血(為啥不能用雞血?)的商業愛情片: 男女主角邂逅在網路(這算是孽緣的開始嗎?),之後持續了六各月的MSN聊天(我想80%的對話都是沒有意義的瞎哈拉),再之後的某天,女主角神來一想提出了情書要求後,雙方就開始了這種最原始的書信了基本上,這全出乎我的意料

 

而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如果是:

 

劇情1. 情書往返幾各月之後,某各風和日麗的一天男主角終於可以見到女主角,相約在一各熱鬧的風景區,當彼此眼神觸碰到的那一刻,一見鍾情,天雷勾動地火,從此王子與公主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了……

 

!!! 不該是這樣發展!!! (這樣觀眾會退票….重來! ACTION!)

 

劇情2. 書信往返幾各月後,約定好某天要見面,女主角事前寄了張國家戲劇院的票給男主角,約定當天各自進場(等開幕時進場比較刺激),男女主角都只能藉由舞台上的餘光來偷看彼此,如果感覺對的話,男主角不自覺的輕碰女主角那好冷的小手,而女主角也回以微笑一枚(心想,卯死了),當舞台謝幕時,全場燈光一亮,嘿嘿!男主角就算想後悔也來不及了!即使坐錯位子,隔壁是各歐巴桑也逃不了了!

 

你以為這種劇情會PASS!? NO!!! 因為女主角不想花錢買票,!再來!!!

 

劇情3. 下次再講吧,一次講完後面要怎麼演,對吧!?

 

畢竟,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祖德大師說: 境緣無好醜,好醜起於心!每件事情,自己想怎麼看,用什麼角度看,用什麼立場來看,都端看自己,別人覺得好吃的東西,自己也不見得愛阿(不過我看咱倆都喜歡吧!超不挑食ㄟ). Anyway, 講到那兒?

 

從來!(寫到這邊還沒講到重點!!!太瞎了吧!)

 

基於禮貌,我要像你鄭重介紹一下小妹的家世背景,不過你應該沒興趣聽因為你是各不重視有幾甲地?”or”有多少存款”or”有房子車子”or”有幾張股票的超現實物質男吧!剛好以上提的這些,我ㄧ項都沒有ㄟ!

 

我有的東西是很無形的,就像我有一各很美滿的家庭,仔細聽來羅~~~

PAUSE!暫停一下,這不是情書嗎?何時變成了身家介紹大會了? ,拉回正題!

 

我想說的是: 玻璃鞋, 很高興認識你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來還是low掉了怎麼辦?)  下回補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瓜 03/23/200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