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玻璃鞋: 我發現很多人不吃香蕉ㄝ

南瓜: 怎會?

玻璃鞋: 好像覺得香蕉是低級的水果

南瓜: 香蕉超好吃的

玻璃鞋: 是猴子吃的ㄝ 我從小就喜歡啊

南瓜: 流連就不敢吃了

南瓜: 我不喜歡吃苦瓜

玻璃鞋: 因為一剝就可以吃, 不會弄髒手

南瓜: 對阿

玻璃鞋: 也不會滴得到處都是, 而且纖維又多!超棒的

玻璃鞋: 說到這個

之前我跟一個比我大一點的朋友吃飯

認識滿久的

她是女的

她說去相親後

跟那個男人去吃小火鍋,咖啡店的

然後那種菜盤肉盤就小小的

有一尾蝦

因為我那天跟她吃飯她也是吃小火鍋,然後把蝦煮好給我吃。我吃義大利麵

她說這個故事

她說去跟那個男的吃,也是把蝦給對方

南瓜: 嗯嗯

玻璃鞋: 對方問她

「妳不敢吃蝦?」

南瓜: 正常反應ㄚ,有朋友就吃了蝦會過敏

玻璃鞋: 她答道「我吃蝦,但一次剝一尾沒意思,會弄髒手,我在家一次都是一盤」

然後

那個男的就點了一盤來(ending)

這是極短篇ending前的一個小高潮

接下來場景切換到我這邊了

我說:「如果像我這麼節儉的人

我想我還是幫妳剝好了!」

南瓜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果然是你會講的話

玻璃鞋: 或是…

「我教妳一招不用手也能剝蝦的絕技,如何用嘴脣跟舌頭剝蝦」

南瓜: 機車啦!!!!!!!!!!!!!!!!!!!!

玻璃鞋: 哈哈哈

南瓜: 好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真是夠了

玻璃鞋: 這篇可以寫成kuso極短編了

綺 Vicky ~ 說:

沒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