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四月份的科夢波丹內容非常吸引我~(我也是邁入30歲的敗犬阿)

其中有篇文章"第一次約會的理想應答"內容寫的很有趣...

如果他問: 為什麼妳這麼棒的人到現在還是單身?

請妳這麼回答: 我在等待像我ㄧ樣好的人呀,那你呢?

(這樣的回應很輕鬆,非常有自信,而且也表示妳在遇見真命天子之前,也相當享受單身生活)

要是南瓜妹,內心會OS: 關你屁事阿!?老娘就是喜歡單身,你咬我ㄚ!

NG!!!!! 那是以前的南瓜妹!現在的我應該是會 OS: 嗯...你壞壞...問人家這種問題...人家不來了啦...(噁)

 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123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